>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迪瓦茨未授权卡尔禁赛 考神为骂主帅向全队道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11月12日,《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报道,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主教练乔治-卡尔本来想对德马库斯-考辛斯禁赛两场,但是总经理迪瓦茨并不授权主帅这样做。

  据消息透露,迪瓦茨认为卡尔没有这样权力去禁赛考辛斯,考神继续在今天比赛里代表国王队首发战底特律活塞队。

  迪瓦茨表示不想对这件事发表任何评论,国王队在输给马刺队之后赛季1胜7负,考辛斯对开局非常不满,赛后当众辱骂主教练卡尔,有消息称他当着球员和其他教练的面,大骂卡尔。

  考辛斯和卡尔不和已久,卡尔在今年二月份签下4年1500万美金合同,但是考辛斯更喜欢前任主帅迈克尔-马龙,不喜欢卡尔进攻方式,迪瓦茨不否认将帅之间存在矛盾。国王开局1胜7负当中,考辛斯因伤缺席四场。

  考辛斯想就更衣室事件道歉,考神说:“球队连续输球,我们肯定很沮丧,在输给马刺队之后,我将这些沮丧和不满发泄出来。我的愤怒不是针对任何人或者教练,这里没有人该被责备,我们还是值得信任的团队,我真正感到气愤的是1胜7负的战绩。”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2/n426217263.shtml report 1015 北京时间11月12日,《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报道,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主教练乔治-卡尔本来想对德马库斯-考辛斯禁赛两场,但是总经理迪瓦茨并不授权主帅这样做。据消息透露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