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国际足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纳尔多携手韦泽来华开足校 盼中国举办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罗纳尔多和韦泽
罗纳尔多和韦泽

  2015年11月,罗纳尔多先生和卡洛斯-韦泽先生将来到中国。他们带着强大的足球使命来到访中国,为的就是帮助中国举办第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世界杯。

  罗纳尔多先生作为万众瞩目的国际足球巨星,就在今年,开始与福布斯全球富豪榜榜上有名的巴西富豪卡洛斯-韦泽先生就全球范围开设罗纳尔多国际足球学院项目进行合作,预计未来将在全球范围内开办超过100所罗纳尔多国际足球学院。目前,他们瞄准中国青少年足球,并已经开始筹划未来两年的时间里在中国地区开办罗纳尔多国际足球学校。

  目前,美洲的巴西和美国已有多家罗纳尔多国际足球学校开始正式投入运营,本周,罗纳尔多先生将在四川省绵阳市以及北京市开办两所中国地区首批罗纳尔多国际足球学院。罗纳尔多先生和韦泽先生带着巨大的足球梦想来到中国,他们已经开始为中国举办第一个世界杯进行相关筹备工作。卡洛斯-韦泽表示:从现在开始着手协助中国筹备第一届真正属于中国人自己的世界杯,当然,路漫漫其修远兮,如果现在不能未雨绸缪的话,这个中国人承办世界杯的足球梦想绝不会在一夜之间实现!韦泽先生计划在接下来的两年时间里将与中国多所公立、私立学校展开项目合作,预计将开办30所罗纳尔多国际足球学院。

  11月17日,韦泽先生与罗纳尔多先生将共同与俞敏洪先生进行会面,并计划在今年12月正式确定与罗纳尔多国际足球学院的项目合作关系,届时,新东方将于罗纳尔多国际足球学院开展重要的足球教育项目合作。下周,卡洛斯-韦泽先生和罗纳尔多先生还将共同访问阿里巴巴总部,在那里他们将与中国电商教父马云先生会面,并就如何在中国地区更好地推动罗纳尔多足球学院的品牌和产品等相关项目合作问题进行探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2/n426218934.shtml report 1523 罗纳尔多和韦泽2015年11月,罗纳尔多先生和卡洛斯-韦泽先生将来到中国。他们带着强大的足球使命来到访中国,为的就是帮助中国举办第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世界杯。罗纳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