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葡甲俱乐部主席谈李源一转会:很多中国球队联系

来源:重庆青年报
 


  在11日中国首场4国赛的前一天,三名海归球员归队,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无疑是葡甲莱雄伊什球员李源一。因为就在数天前,转会市场爆出猛料,广州恒大俱乐部以接近2000万人民币的价格签下李源一。

  为此记者联系到了葡甲莱雄伊什俱乐部的主席卡洛斯先生,卡洛斯主席首先表示对于莱雄伊什这样一家葡甲俱乐部,因为一名球员获得中国球迷的关注,他本人表示非常骄傲和自豪。当记者询问莱雄伊什是否已经与恒大就李源一转会达成一致时,卡洛斯主席表示:“的确在过去的三个月内,有中国的俱乐部和我们取得联系,询问了我们俱乐部中李源一、郭毅、潘喜明这三名中国球员的情况,对我而言,这三名中国球员都是目前不可或缺的,尤其是在俱乐部正在为保级而战的情况下,他们都是主教练非常依赖的球员。”

  “李源一是否会回到中国?”卡洛斯表示:“距离冬季转会窗开窗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在这期间会发生很多变化,但无论如何我都希望这三名中国球员能够留到本赛季结束,在莱雄伊什保级成功后再去规划他们的未来。”

  莱雄伊什作为一支老牌劲旅,在葡萄牙足球的历史上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但是最近两个赛季俱乐部的表现并不正常,上赛季前半程球队曾一度冲到了葡甲联赛第五名,却在联赛后半段出现了大滑坡,最终只是成功保级。本赛季开始后球队成绩依然没有起色,在联赛初期便跌入降级区,不得不为保级而战。

  球队中有多名球员都被媒体报道将在冬歇期进入转会市场,但卡洛斯主席却表示从他本人的角度出发,并不希望这些球员在冬歇期离开。他还向记者举例:“队内的一名加蓬国脚,我们已经收到了三家俱乐部的报价,从球队的经济原因出发,我不得不在冬季将他出售,但我与所有俱乐部要求的条件都是这名球员必须在赛季结束时候才可以离开。”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2/n426219157.shtml report 1313 在11日中国首场4国赛的前一天,三名海归球员归队,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无疑是葡甲莱雄伊什球员李源一。因为就在数天前,转会市场爆出猛料,广州恒大俱乐部以接近2000万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