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暗批榜眼秀训练不努力 斯科特赞扬名宿之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直播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1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客场99-101不敌魔术。

  尽管输掉了本场球,但赛后,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还是比较满意队员们的发挥,期间他尤其赞扬了替补小拉里-南斯。

  “我喜欢南斯打球的方式,我喜欢他在球场上的激情,也喜欢他在场上所表现出的沉着冷静。”斯科特说道。

  南斯此役上场20分钟,6投6中,得到13分3篮板1助攻,而赛后,谈到自己的表现以及湖人接下来的前景,南斯也表现的格外自信,“我们还是有很多武器的,如果接下来,球队能保持同样步伐前进的话,那么我们将会是一列难以阻挡的火车。”南斯说道。

  而内线大闸希伯特也从这帮小兄弟身上,看到了湖人未来的希望,“或许还没有明确的数据纪录显示出来,但他们真的在成长……大伙打得非常努力,并且也在为未来奠定基础。”希伯特说道。

  事实上,开季到现在,湖人最希望看到的,无疑是拉塞尔能有出色发挥,但此役,榜眼秀状态却依旧起伏不定,他出战31分钟,15投6中,得到14分6篮板3助攻。

  谈及拉塞尔,当家球星科比就表示,“我告诉他(拉塞尔),当我没能上场时,我总是会尽可能的去观察、学习。不上场,不意味着气馁、心烦或者对此感到沮丧,相反的,你应该早点投身训练馆,尽自己所能去努力训练。这样,当真正属于你的时刻到来之时,你才能准备好。”

  而作为赢球的一方,魔术这个夜晚最该感谢的,应该是内线神塔武切维奇,正是后者在比赛最后时刻的绝杀,击退了湖人,“我太吃惊了,我甚至不知道武切维奇还能跑那么快。”锋线大将哈里斯说道。(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2/n426238078.shtml report 1853 >>数据投篮点直播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1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客场99-101不敌魔术。尽管输掉了本场球,但赛后,湖人主帅拜伦-斯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