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无人愿接手切尔西烂摊子 穆帅放心!帅位无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无人愿接手切尔西帅位 


  英超前12轮战罢,卫冕冠军切尔西已经输掉了7场,这样糟糕的战绩让阿布非常恼火,而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也坐到了火山口,不过据《进球网》消息,穆帅不会有下课之忧,这是因为目前各大名帅都不想接手切尔西的烂摊子。

  早在1个月前,有关穆里尼奥下课的消息就不绝于耳,不过阿布拉莫维奇却迟迟没有挥下屠刀,目前倒是不少名帅同切尔西联系到一起,其中包括安切洛蒂、西蒙尼、瓜迪奥拉、迪马特奥、希丁克、罗杰斯等人。

  《进球网》透露,在切尔西战绩糟糕的情况下,阿布并非不想换帅,而是切尔西根本没有找到合适的穆帅接替者。近日有消息称,安切洛蒂在伦敦的一家餐厅同切尔西的律师会面,可是安帅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否认会接手蓝军,他还力挺穆里尼奥带领切尔西回到正轨上来。

  西蒙尼也是英国媒体选定的穆帅接班人,不过即便阿根廷匪帅有意,他也不可能在赛季中途离开卡尔德隆,最快也得在明年夏天。希丁克目前倒是赋闲在家,不过荷兰人不想成为切尔西的过渡主帅,他希望得到一份长期合同,而这可能是阿布无法给的。

  因此,对于阿布而言,想要找到一名合格的救火主帅其实非常难,穆里尼奥应该暂时没有下课之虞,不过明年夏天,情况可能会变得不同,如果切尔西的战绩没有改观,穆帅很难逃过下课厄运。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2/n426259129.shtml report 1375 无人愿接手切尔西帅位英超前12轮战罢,卫冕冠军切尔西已经输掉了7场,这样糟糕的战绩让阿布非常恼火,而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也坐到了火山口,不过据《进球网》消息,穆帅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