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中国球队谈妥非洲锋霸 罗马经理:想多要点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Dw4shen
中国球队已谈妥敦比亚 

  近日,根据《意大利足球》报消息,罗马总经理萨巴蒂尼在接受采访时谈论了关于罗马在转会市场运作的问题,其中引起人们注意的是,目前被租借到莫斯科中央陆军的科特迪瓦前锋敦比亚已经和一家中超俱乐部谈妥,只是罗马方面想要争取多一点的转会费。

  敦比亚如今球队租借到了老东家莫斯科中央陆军,而也是这次租借使得敦比亚状态回升,在国家队及俱乐部都有进球。但有消息称莫斯科中央陆军并不想买回非洲锋霸,而罗马在哲科到来后,明显也没有敦比亚的一席之地。这样看来,罗马总经理的言论也就不奇怪了。萨巴蒂尼透露说:“我们和一家中国俱乐部已经谈妥,目前只是在转会费上有点分歧,我们想要更多一点钱。”

  敦比亚是一名科特迪瓦运动员,现被罗马租借于俄罗斯莫斯科中央陆军。敦比亚曾与06-07年效力于日本柏太阳神,但因表现不佳被球队卖到日本乙级联赛。随后一年后加盟瑞士伯尔尼小伙子队。10年转会至俄罗斯莫斯科中央陆军。在11-12赛季获得俄罗斯联赛最佳射手。

  中超俱乐部中,国安曾在今年夏天与敦比亚传出绯闻,而国安目前已确定下赛季将大换血,这时候不得不让人联想到国安将再次运作这桩交易。今年夏天敦比亚拒绝了国安1400万欧元的报价,回到老东家。国安在转会市场上一直为人们所诟病,这次不知道国安是否会面目一新花大价钱签下非洲锋霸。

  (Dw4she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2/n426262977.shtml report 1347 中国球队已谈妥敦比亚 近日,根据《意大利足球》报消息,罗马总经理萨巴蒂尼在接受采访时谈论了关于罗马在转会市场运作的问题,其中引起人们注意的是,目前被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