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好骑心日报]英国小狗骑车666 或参加英国达人秀

美骑网BIKETO 阅读(0) 评论()

  网罗自行车热点,有趣涨姿势!感谢关注“好骑心日报”!

  重庆上万人听信"买自行车返2200话费"被骗

  

  今年上半年,重庆三家公司在主城各大商场、小区摆展,以买自行车送话费或充话费赠自行车为噱头吸引市民。此后,一家公司老板以资金链断裂为由停止返还话费,另两家公司老板跑路,导致上万市民无法拿到最高至2200元的返费。

  6月21日,受害人唐海涛在黄泥土旁的新世纪超市门口看到有人在摆展,原来是某公司正在举办“购自行车送话费”活动,现场还有工作人员正在组装自行车。

  唐海涛觉得挺划算,以2200元的价格购买了一辆山地自行车,并签署一份协议。协议约定,皇岚赠送唐海涛2200元话费,分12个月返还,每月返183元。然而,唐海涛始终没有等来返还的话费。(重庆晨报)

  最近美骑网推出了一个价格战专题,讨论低价销售自行车的战略。一辆2200元的山地车已经很便宜了,还能返还2200元的话费,面对如此好事可是要仔细思索啊。不过好骑君首先不会想那2200元话费,而是担心这中“优惠”山地车骑出门真的不会断裂么?

  英国小狗最爱骑自行车下坡 或参加英国达人秀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坎布里亚郡一只贝灵顿厚毛犬布拉德利(Bradley)会骑儿童自行车车下坡。

  布拉德利能够气定神闲地抓着车把,优雅地坐在车上滑下坡去。它最喜欢的就是骑自行车下坡了,起初,布拉德利只是喜欢玩滑板,由它的主人韦恩·索尔比(Wayne Sowerby)和凯特·海拉(Kate Hayllar)推着它。然后,它看到了三轮车,这只很有冒险精神的猎狗很快就骑起了自行车。

  

  它还喜欢在主人的跑步机上跑步。主人跑步的时候会把它放在跑步机上,然后稍微加速,它便开心地跑起步来。“有一次我们把跑步机关了,它赖在上面就是不肯走,半小时后我们把跑步机打开它才肯罢休。”它的主人说。

  骑自行车的布拉德利在当地小有名气,虽然它现在还不会踩踏板,但是等它车技娴熟些,有可能会上英国达人秀。(中国日报网)

  冬季骑车小贴士 DIY自行车防滑链

  

  前些日子已经立冬,全国大部分地区已经进入骑车HARD模式,有些地方已经下雪(好骑君不会跟大家说自己还在穿短袖上班,骑车时要用水浇头,拉仇恨的事绝对不干)。

  

  冬天下雪之后再去骑车应该别有一番风味,只是骑车时精神高度集中于操控,紧张到痛苦,还有可能随时面临摔跤带来的肉体上的痛苦……也许这款超方便、超低成本的自行车防滑链可以帮到你。

  

  这是一个来自己荷兰骑友Fritz Rice的创意。材料很简单,应该超市中都有卖,就是修电脑的好人经常用来捆电线的那种带卡口的塑料捆扎带 (参加比赛尤其是山地车比赛就用这个卡住号码牌),将之一根一根地横向缠在车胎上,拉紧,然后把多余部分剪掉即可~从图片来看,效果很给力的样子。不过好骑君住的城市从不下雪,所以不能实际体验防滑链的效果如何,欢迎有条件且有兴趣的骑友试用,别忘了分享心得哦!(爱稀奇)

  责任编辑:昭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2/n426276479.shtml report 2248 网罗自行车热点,有趣涨姿势!感谢关注“好骑心日报”!重庆上万人听信"买自行车返2200话费"被骗今年上半年,重庆三家公司在主城各大商场、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