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杨旭帽子戏法于大宝两球 国足7-0不丹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2日19时35分,2018俄罗斯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第7轮,国足主场迎战不丹。上半时比赛,国足以7-0领先。第10分钟梅方打破僵局,第13分钟杨旭扩大战果,第16分钟于大宝破门,第21分钟杨旭破门,第35分钟于汉超破门,第38分钟杨旭破门,第40分钟于大宝破门。

  之前的比赛里,国足取得2胜1平1负的战绩,排在小组第三位,冲击亚洲区12强赛的前景,也变得颇为严峻。不丹则5战全败,是本组的头号鱼腩球队。实力上来讲,国足明显在对手之上,轻松战胜不丹获得胜利,也不存在着任何的悬念。不过由于各小组第二比较成绩时,将去掉同小组最后一名交手的战绩。若不出意外,不丹将在本小组里垫底,故而国足同不丹交手,净胜球并不是非常重要。

  第2分钟任航禁区外起脚远射,不丹门将反应准确将球轻松得到。第5分钟国足左路输送长传,于大宝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再次被不丹门将破坏。第5分钟张呈栋右路输送威胁传中,再被不丹后卫顶出。第7分钟吴曦禁区内选择低射,却将球稍稍打偏。第7分钟张呈栋右路输送传中,杨旭门前甩头攻门将球顶偏。第8分钟于大宝右路传中,于海抢到落点甩头攻门被门将得到。第9分钟国足左路传中,于大宝门前未能抢到落点。

  第10分钟国足获得角球,于海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任航跟对方防守球员争抢落点,随后经过混战梅方争抢到落点,胸部停住皮球后将球打进,国足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13分钟于汉超左路传中,于大宝禁区内摆脱防守球员后抽射,皮球被门将挡出,随后跟上的杨旭轻松跟上搓射破门,国足将场上的优势扩大为2-0。第16分钟国足连续传递制造威胁,于汉超左路摆脱防守球员输送挑传,门前包抄的于大宝轻松头槌将球顶入球门,国足将场上优势扩大为3-0。

  第21分钟邹正禁区内突破被比仁巴内放倒,主裁毫不犹豫的判罚点球。杨旭操刀主罚轻松推射中路破门,国足将场上优势扩大为4-0。第25分钟国足获得前场角球,于汉超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防守球员奋力将球解围。第29分钟国足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再被防守球员解围。第31分钟邹正左路传中,门前包抄的于大宝打门被防守球员挡住。

  第35分钟国足前场头球争顶将皮球顶到禁区内,于汉超轻松停住皮球,轻松抽射攻破对手球门,国足将场上优势扩大为5-0。第38分钟邹正左路摆脱防守球员输送威胁传中,杨旭轻松甩头将球顶入,国足将场上优势扩大为6-0。第40分钟吴曦右路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抢点的于大宝头槌攻门将球顶入,国足将场上比分扩大为7-0。上半时比赛,国足以7-0领先。

  国足(4-5-1):23-王大雷;7-邹正、3-梅方、2-任航、17-张呈栋;20-于汉超、8-蔡慧康、21-于海、15-吴曦、22-于大宝(41’16-黄博文);9-杨旭

  不丹(4-3-3):21-哈日古隆;4-晋美次仁多吉、5-古隆、10-迪瓦苏巴;8-噶玛协珠次仁、16-次仁多吉、17-比仁巴内、23-噶如古隆;6-切米多吉、7-辰卓坚赞、12-伦多达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2/n426283313.shtml report 2085 国足雨战不丹杨旭破门吸奶嘴庆祝北京时间11月12日19时35分,2018俄罗斯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第7轮,国足主场迎战不丹。上半时比赛,国足以7-0领先。第10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