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皮思小麦将战阿布扎比赛 斯滕森福勒亦会前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斯皮思与麦克罗伊


  北京时间11月13日,据外国媒体报道,最新一期排名世界第一位的乔丹-斯皮思、第三位的罗里-麦克罗伊以及第五位的里奇-福勒共同确认,将会参加明年一月份举行的欧巡赛阿布扎比锦标赛。

  阿布扎比锦标赛是中东挥杆赛的的一场比赛,也是总奖金额最高的一站比赛。这站比赛的总奖金额为270万美元,除了斯皮思、麦克罗伊和里奇-福勒之外,两届赛会亚军、世界排名第七位的瑞典名将亨利克-斯滕森也已经确认将会参加这项赛事。

  斯皮思此前还从未来到中东地区参加比赛,对此他也显得十分兴奋:“我十分期待能够去阿布扎比进行比赛,之前我已经听里奇-福勒说过那站比赛有多么出色。我喜欢旅行,去看看世界各地的景色。我很开心能够不仅参加比赛,还可以首次造访阿布扎比。”

  而对于麦克罗伊来说,他职业生涯八次参加阿布扎比锦标赛,四次获得亚军(包括本赛季),唯独没能染指冠军奖杯。谈到自己新赛季前往阿布扎比时的目标,北爱尔兰人表示:“阿布扎比锦标赛从来都不缺乏大牌球星,能够在一月份和斯皮思、里奇-福勒一同争夺比赛的冠军,这对于我来说是拉开新赛季大幕的最好方式和挑战。我已经参加过几次这站比赛了,所以我已经百分之百做好了迎接明年一月份的挑战的准备。”

  2016年的阿布扎比锦标赛将会在当地时间明年的1月21日至24日在阿布扎比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2/n426284316.shtml report 991 斯皮思与麦克罗伊北京时间11月13日,据外国媒体报道,最新一期排名世界第一位的乔丹-斯皮思、第三位的罗里-麦克罗伊以及第五位的里奇-福勒共同确认,将会参加明年一
(责任编辑:郇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