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兰暗示郑智张琳芃出战港足 张黄二将注入活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11月12日 长沙报道)北京时间11月12日,中国国家队在主场以12-0战胜不丹队,杨旭打进5个进球。比赛结束后,国足主帅佩兰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于比赛,佩兰表示满意,并期待郑智和张琳芃这些恒大球员在下场比赛有更好的表现。

  谈到本场比赛,国足主帅佩兰说:“场地湿滑的情况,对我们非常不利,不过,我们很快的取得进球,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我们在开局阶段就占据了优势,我们两个新的国脚也顺利登场,也许还有遗憾,卡塔尔打进了更多的进球,我们其实也可以打进更多的球。我们知道这场比赛有些球员轮休,队长郑智和张琳芃,我希望他们在下场比赛能够做出更多的贡献。”

  对于黄博文和张稀哲的表现,佩兰说:“我们知道一个新的队员融入一个环境,总需要有一个适应过程,这两名球员都适应的很快,他们的到来给球队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充满了更好的良性竞争,这是非常好的情况。”

  对于上半场就刚于大宝替换下场的考虑,佩兰说:“我们对香港比赛还有几天的时间,我们要为打香港的比赛做出更好的准备。”对于本场比赛的收获,特别是对打香港比赛有如何的演练,佩兰说:“这样的竞技项目随时充满了压力,对阵不丹这样的球队,我们需要快速的破门,我们的球员很快的打开局面,这个球队正在充分的准备后面的比赛,这样的胜利对球队的自信,攻击球员的信心都有帮助。”

  对于吴曦带上队长袖标这个决定,佩兰说:“吴曦具备担任队长的能力,他的发挥非常稳定,对自我的控制能力也非常好,我选择队长更倾向于中场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380&paper.cmsUrl= report 376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