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哲科:梦想首次进欧洲杯 波黑主场比赛一票难求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波黑泽尼察11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韩建军)波黑国家足球队前锋哲科12日说,将尽全力在欧锦赛预选赛附加赛中击败爱尔兰队,首次跻身欧锦赛决赛阶段。

  这名意甲罗马队前锋表示,预选赛中,波黑队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下击败了威尔士队,展示了自身实力,目前队员状态不错,13日主场对阵爱尔兰时将争取胜利。

  谈及爱尔兰队,哲科说,自己在英超曼城队踢过球,了解不少在英超踢球的爱尔兰队员,“爱尔兰球员个人素质高,而且球队很团结,不会轻言放弃”。哲科坦言,爱尔兰队希望进军欧锦赛,而波黑队也梦想首次跻身欧锦赛决赛阶段,比赛将会非常激烈,双方获胜几率各半。

  附加赛首回合比赛13日在波黑泽尼察举行,第二回合16日在爱尔兰都柏林举行。爱尔兰队12日抵达波黑,并开始适应性训练。

  数百名爱尔兰球迷已经抵达波黑首都萨拉热窝,兴致勃勃地观赏城市风貌,品尝当地食品。波黑球迷展现出巨大的热情,比赛一票难求,票价炒到100多欧元。波黑警方也加紧警力部署,以维持赛场秩序。(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3/n426303150.shtml report 472 新华社波黑泽尼察11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韩建军)波黑国家足球队前锋哲科12日说,将尽全力在欧锦赛预选赛附加赛中击败爱尔兰队,首次跻身欧锦赛决赛阶段。这名意甲罗
(责任编辑:翟逸博) 原标题:哲科:争取首次晋级欧锦赛决赛圈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