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无惧背伤主动请战 重回大名单打小牛或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11月13日,来自ESPN的报道,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在今天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称,明天对阵小牛的比赛,他希望能够复出。而根据最新消息,科比的名字也的确重新回到了大名单之中。

  过去两场比赛,科比都选择了休息。对此,球队官方和他自己给出的理由是——背部不适。但是明天客战小牛,同时也是湖人5个客场之旅的最后一战,科比却希望自己能够复出。

  “我的背部肌肉仍然很紧,仍然非常的紧……因此我需要尽可能的做一些拉伸,并多做一些冰敷,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我能做好准备。”科比说道。

  “事实上,这种情况会时常出现,”科比说道,“季前赛首战打爵士,我就曾感觉背部紧绷,于是我试着去放松,接下来一场球,情况就出现了好转。但之后,当我进行了一些训练,一些实战对抗练习后,紧绷的状况又会出现,之后又会消失,总是这样反反复复。”科比随后补充道。

  据了解,目前科比已回到了球队大名单之中,但是明天的比赛,他能否出战,却依然是个疑问。

  对此,主帅斯科特就谨慎的表示,“我现在对他的情况并不清楚,究竟科比身体状况如何,只有他自己才会知道,只有他才最了解自己的状态……因此,届时(明天的比赛),我们会看情况而定,如果科比做好了准备,那么他就会登场。”(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3/n426309240.shtml report 1022 北京时间11月13日,来自ESPN的报道,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在今天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称,明天对阵小牛的比赛,他希望能够复出。而根据最新消息,科比的名字也的确重新回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