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南美国家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根廷VS巴西延时至14日 曝邓加与足协官员争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北京时间11月13日早8点,探戈军团本应和巴西队进行2018年世预赛的首场交锋。不过布宜诺斯艾利斯当地下起了暴雨,纪念碑球场的条件无法应对比赛,当值主裁决定将比赛推迟1天举行。

  布宜诺斯艾利斯在当地时间本周四遭遇暴雨袭击,气象台预计这场暴雨在周五才会减弱,而球场内的草皮上已经布满了大大小小的水坑,皮球很难在草皮上流畅运行,而球迷则在看台上被迫向高层移动,寻找可以看球的地点,因此巴拉圭籍主裁判阿里亚斯和双方协商,最终决定推迟比赛。

  不过开球时间还没有最终确定,巴西队希望能够在当地时间周五中午12点进行,而阿根廷队则执意选择晚21点进行,因此此时,巴西队主帅邓加还和阿根廷队足协官员发生了争吵。而阿根廷队官方已经宣布,比赛将在明天晚21点,也就是北京时间11月14日早8点进行。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3/n426309997.shtml report 1435 天降暴雨!球场变游泳池阿根廷室内打篮球(图)-->北京时间11月13日早8点,探戈军团本应和巴西队进行2018年世预赛的首场交锋。不过布宜诺斯艾利斯当地下起了暴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