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B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黑VS爱尔兰前瞻:哲科PK基恩 罗马双子星闪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03:45,2016年法国欧洲杯预选赛附加赛首回合继续进行,波黑在主场迎战爱尔兰,两队在历史上仅有1次交锋,而当时进球的肖恩-朗本场因伤缺阵。著名数据网站whoscored看好波黑2-1取胜。

  交锋历史

  目前波黑的FIFA排名是28位,爱尔兰的FIFA排名是50位,两支球队在历史上仅有1次交锋,当时是在2012年5月的一场友谊赛上,波黑0-1负于爱尔兰,当时进球的肖恩-朗。

  罗马双子星成波黑关键

  本赛季,皮亚尼奇在罗马的发挥非常出色,他在意甲联赛出场10次,打入5球,助攻5次,展示了一流中场的水准。哲科在罗马发挥不佳,目前仅有2球进账,但是毫无疑问的是,哲科还是欧洲一流射手,他同皮亚尼奇也非常有默契,两人的发挥是波黑能否赢得首回合比赛胜利的关键。

  爱尔兰仍依靠老将基恩

  这支爱尔兰依然要仰仗老将罗比-基恩的发挥,自从1998年代表爱尔兰上阵以来,基恩一共出场143次,打入67球,效率不俗。在2015年度,基恩在洛杉矶银河也有不错发挥,出场27次,打入25球,基恩和哲科这两位著名射手的PK也颇引入关注。不过爱尔兰方面本场缺兵少将,肖恩-朗和埃利奥特有伤在身,大将奥谢则红牌停赛。

  预测首发:

  波黑(451):贝戈维奇;祖卡诺维奇、斯帕希奇、孙吉奇、穆伊扎;卢利奇、皮亚尼奇、萨利霍维奇、哈吉奇;哲科

  爱尔兰(442):兰多夫;布拉迪、吉奥、威尔逊、科尔曼;麦凯伦、威纶、麦克阿瑟、胡拉汉;基恩、墨菲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3/n426310145.shtml report 1200 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03:45,2016年法国欧洲杯预选赛附加赛首回合继续进行,波黑在主场迎战爱尔兰,两队在历史上仅有1次交锋,而当时进球的肖恩-朗本场因伤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