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没完!德赫亚再遭皇马3000万强挖 亲承愿留曼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德赫亚:愿留曼联 

  北京时间11月13日,据英国《太阳报》爆料,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依然对德赫亚垂涎三尺,明年夏天的转会窗口开启后,银河战舰计划斥资3000万英镑挖角曼联首发门将,不过德赫亚倒是表态希望留队,并且对范加尔大加赞赏。

  皇马对于德赫亚的兴趣由来已久,今年夏天,弗洛伦蒂诺一直计划引进德赫亚,并且同曼联展开了长期的谈判,据《太阳报》称,皇马方面曾经告知德赫亚,如果今年夏天他不能来到伯纳乌的话,那么以后也别想再来了,可见,皇马对于完成转会的信心。然而,在最后时刻,这笔转会没有完成法律文书,德赫亚得以留守老特拉福德。

  《太阳报》透露,尽管纳瓦斯的发挥不俗,但是皇马依然对德赫亚念念不忘,在明夏转会窗口开启后,银河战舰将计划出资3000万英镑求购西班牙门神,可见,弗洛伦蒂诺依然计划弥补今夏的遗憾。

  昨天,德赫亚接受了采访,他透露留在曼联很开心,同时透露同范加尔有一个很好的关系,“从我第一天回归的时候,他就让我自信满满,他告诉我可以的,并且让我学会放松,尽力去做自己之前做过的事情,范加尔是一名坚强而且强势的主帅,这也是我们期待在球场上做到的,这是教练的态度和侵略性。当然,他做事情也是很有条理性,最后祝福一切顺利吧。”

  随后,德赫亚又补充道,“范加尔是一个很好的人,你可以同他讨论任何你想要的事情,面对面的谈论,他非常的真诚。我们都期待做出对俱乐部来说的最佳选择,我觉得在那一刻,延长合同就是最好的办法,很高兴我可以继续留在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在那里,我受到球迷的爱戴,没有任何的伤心,更不会失望。”

  看得出来,德赫亚还是期待能够留守老特拉福德,虽然皇马方面很有诚意,但是他可能不会做出加盟皇马的决定。事实上,德赫亚在今夏同曼联续约4年,这让曼联不用担心来自皇马的挖角,而在重返曼联一号门将的位置后,德赫亚的发挥也非常出色,出场13次,有7场比赛没有丢球,依然是MVP级发挥。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3/n426310400.shtml report 1642 德赫亚:愿留曼联 北京时间11月13日,据英国《太阳报》爆料,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依然对德赫亚垂涎三尺,明年夏天的转会窗口开启后,银河战舰计划斥资300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