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3日早报:韦德缺战陪儿子 开拓者内线大将伤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热火官方推特宣布韦德缺战 

  北京时间11月13日,新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开拓者内线大将伤停

  在昨天开拓者主场101-113输给了马刺,更糟糕的是,波特兰内线大将迈耶斯-伦纳德还在比赛中肩部错位。据悉,伦纳德是在第三节一次争抢篮板球的过程中遭遇此伤病的。目前,伦纳德受伤部位是否严重还难以确定,今天晚些时候,他将再度对伤情进行复查。但有消息人士却透露,伦纳德极有可能接受手术治疗。开季至今,伦纳德共打了9场比赛,场均能贡献8.4分4.4个篮板1.7次助攻。

  巴博萨缺战森林狼

  来自勇士官方的消息,队内后卫莱昂德罗-巴博萨由于私人原因,将会缺席今天对阵森林狼的比赛。据悉,巴博萨没有随队前往明尼阿波利斯,而是回到家中处理一些私事,目前球队并未公布具体原因,也没有说明他何时归队。开季到现在,巴博萨作为勇士替补席上的一员,依旧延续了上赛季的高效,在已经出战的9场比赛中,他均场得到5.6分,2个助攻和1.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2%。

  韦德缺战医院陪儿子

  今天早些时候,热火官方宣布,球队主将德维恩-韦德将缺席今天对阵爵士的比赛。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表示,韦德缺阵是由于个人原因。而随后,迈阿密媒体跟进报道称,韦德是因为儿子住院才缺战的。据消息人士透露,小韦德的病情并不是很严重,但却需要家人的陪伴。本赛季至今,韦德的状态不错,他场均出战28.8分钟,可以贡献18分4.4助攻2.6篮板。而韦德的缺阵,也许会给贾内尔-斯托克斯和本诺-尤德里两位新援带来上场的机会,这两人之前刚刚通过一笔交易,从灰熊加盟热火。

  步行者新秀左手骨折休4周

  今天早些时候,步行者官方宣布,球队新秀中锋迈尔斯-特纳因左手拇指骨折将缺席至少4周时间。据了解,特纳是在昨天步行者战胜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是比赛的上半场,特纳在一次拼抢中,弄伤了拇指,随后他便紧急下场治疗,没有再登场。特纳是今年首轮的第11顺位的新秀,开季到现在,他共出战了8场比赛,场均能打15.8分钟,得到6.1分2.9个篮板。(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3/n426311774.shtml report 1478 热火官方推特宣布韦德缺战 北京时间11月13日,新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开拓者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