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认输!C罗坦言梅西必得金球奖 称贝尔不是威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C罗坦言梅西该得金球奖 


  C罗在2015年没有获得任何集体奖项,而谈到金球奖评选的话题,C罗也提前认输,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皇马前锋直言梅西应该获得金球奖。

  “我认为今年的金球奖应该是梅西的,金球奖是依靠投票产生的。梅西的冠军数量比我多,我只是在上赛季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最佳的进球数据,只获得了一座欧洲金靴,因此我很难在今年获得金球奖,但我不在乎这些,因为我没想过会获得金球奖三连庄。”

  未来是否还有可能获得金球奖?C罗对此表示:“我认为自己还很年轻,以后还能踢六七个赛季,因此极有可能再次获得金球奖,前提是能多拿冠军,这样会增加个人获奖的砝码。”

  谈起与梅西的关系,C罗说:“我们之间不是敌对的关系,但也谈不上好朋友,大家都互相尊重。过去几年我们垄断了金球奖,只是他是为巴萨效力,我是在曼联和皇马踢球,仅此而已。”

  贝尔的到来是否威胁了自己在皇马的地位?C罗对此说:“阵容里有的球员年龄大了,自然会有年轻人补充进来,这是足球的一部分,我能理解。而皇马引进这么多高水平球员我很开心,贝尔实力超群,我也很满意,但他对我来说不是问题。”

  随后C罗表示:“曼联是我最支持的英超球队,我是曼联的粉丝,这一点毋庸置疑。但现在我在皇马踢得很开心,未来我依然要保持极好的状态,然后在一家豪门球队有尊严的退役,没有人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但现在我没有考虑去大联盟或者卡塔尔踢球,也许退役后我会经商,打理自己的品牌。”

  谈起弗格森,C罗说:“他就是我足球生涯中的父亲,当时他说会把我带到想去的球队,18岁就安排我和曼联签约。不是每个人都了解他,但是我除外。”

  有消息称C罗的儿子想要当门将,C罗对此回应道:“这对我来说可能是个大麻烦。”提到这个话题,C罗哈哈大笑。“他还是个孩子,只有5岁,未来还会有别的想法产生,但是我不会勉强他做任何事,他喜欢做什么就去做什么,而我父母以前也是这么对我的,我认为我教育孩子的方面做得还不错。”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3/n426312421.shtml report 1683 C罗坦言梅西该得金球奖 C罗在2015年没有获得任何集体奖项,而谈到金球奖评选的话题,C罗也提前认输,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皇马前锋直言梅西应该获得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