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迪quattro高球锦标赛中国总决赛冠军分享心德

来源:搜狐体育

  2015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中国区总决赛于11月12日在昆明春城落下帷幕,来自浙江区宁波站的王曦(图左)、洪庆胜(图右)获本赛季中国区总决赛冠军。本月底二人即将启程赴墨西哥,参加世界总决赛,与来自全球奥迪车主一同竞争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世界总冠军。

 

  “来的时候没想过得想,我只希望两个人能享受比赛,打得开心。”除了获得2015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中国区总决赛冠军之外,王曦还拿到了本次比赛的最近洞奖。

  “我们的宗旨是参与第一,但很幸运的是我俩连续参加过四五年的奥迪quattro杯比赛,每年都能拿奖,王曦2013年还拿过宁波区冠军。奥迪quattro杯是一个非常适合业余球员的竞技与交流平台。”洪庆胜补充说。
在王曦与洪庆胜看来,业余比赛重要的是规范程度,而奥迪quattro杯独特的赛制让整个比赛可以更加公平、公正、公开。“奥迪quattro杯能够让业余球员最大程度地享受比赛。”王曦说。
奥迪quattro杯是二人一组配合参赛,而王曦与洪庆胜的获胜经验就是不要想太多。“享受比赛,打出自己的水平,打好每一洞,享受好每一洞,就够了。”王曦说。

  而洪庆胜认为相互之间的信任与配合是他们二人最大的优势。“虽然两天的成绩有起有伏,但我们两个人之间从来不会埋怨对方,都是尽情的享受比赛,打出自己真实的水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3/n426332839.shtml report 981 2015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中国区总决赛于11月12日在昆明春城落下帷幕,来自浙江区宁波站的王曦(图左)、洪庆胜(图右)获本赛季中国区总决赛冠军。本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