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业内最具规模业余赛事奥迪quattro杯 春城落幕

来源:搜狐体育

  11月12日,2015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中国区总决赛在云南昆明春城湖畔度假村完美收杆。最终,来自浙江区宁波站的王曦、洪庆胜组合,南部区佛山站的张楚伟、张海君和邵东亚、湛灿洪组合分别获本赛季的冠亚季军。之后,冠军和亚军两组选手将代表中国参加11月30日在墨西哥举行的世界总决赛,与来自全球其他国家及地区的奥迪车主共同竞争世界总冠军。至此,2015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中国区各项比赛圆满落幕。

 

  为期两天的中国区总决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11日中午,总决赛第一场正赛在昆明细腻的冬雨中拉开帷幕,中国著名球员、高尔夫新星佘梓翰和2014年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世界总决赛冠军得主姚玉明在开球仪式上一同为比赛开彩球。12日上午,第二场正赛在春城和煦的阳光下展开,选手们在赛场上各显神通,一记记漂亮的入洞引得阵阵欢呼。

单项奖
单项奖

  经过激烈的角逐,各大奖项终得归属。个人单项奖中,“女子最远距离奖”和“男子最远距离奖”被浙江区杭州站的陈蓓蕾和北部区太原站的王进军收入囊中;“最近洞奖”则被团队奖的冠军王曦一举拿下。来自《高尔夫杂志》的刘畅和广东高尔夫频道的刘住摘得媒体组桂冠,他们也将与中国区的冠亚军组合共同前往墨西哥参与本年度世界总决赛。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于秋涛 

  “感谢所有参与2015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的选手,在两天的比赛中,你们展现出了高超的球技和精湛的实力,为我们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通过精彩的赛事和丰富的体验活动,奥迪让高球选手及奥迪用户享受到纯正的高尔夫文化。”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于秋涛先生表示,“今年是‘奥迪quattro杯’进入中国的第12年,按照中国的传统习俗,这项赛事也走过了一个完整的轮回。未来,‘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平台将持续扩大和提升,进一步拉进与奥迪用户的距离,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奥迪品牌带来的激情与动感。”

冠亚季军
冠亚季军

  除了精彩的比赛,在本次中国区总决赛上,一汽-大众奥迪还专门提供了奥迪R8、Q3、A4 allroad quattro、A5 Coupe、A8L、Q7/S7/Q7 MY15、A8L/R8 Spyder、TTR等车型,邀请奥迪车主和高球选手参与城市巡游,以体验奥迪卓越的驾控乐趣和舒适的驾乘感受。

  自2004年首次引入中国以来,“奥迪quattro杯”在过去的十二年间为数万名中国用户提供了专属的高品质高尔夫运动体验。作为国内同类比赛中规模最大、赛季持续时间最长的业余高尔夫赛事,高尔夫运动的独特魅力与奥迪‘进取、尊贵、动感’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二者有着相似的气质底蕴与相近的理想情怀。未来,奥迪将借高尔夫及其他高端精品赛事,持续践行愉悦用户的品牌使命,为用户打造更多尊享体验。

  得名于奥迪最具进取精神的quattro全时四驱科技,奥迪品牌于1991年在德国自主创办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历经25年的发展,“奥迪quattro杯”目前已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业余高尔夫赛事,借此平台,奥迪将继续与全球精英人群及高球爱好者共同成长,持续不断为高尔夫运动注入全新理念与活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3/n426334746.shtml report 2840 11月12日,2015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中国区总决赛在云南昆明春城湖畔度假村完美收杆。最终,来自浙江区宁波站的王曦、洪庆胜组合,南部区佛山站的张楚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