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昆仑决携手韩国魔劲集团 中国搏击品牌国际走红

来源:搜狐体育
 

  长期以来中国体育IP(Intellectual Property,知识产权)在国际版权市场弱势失语,不过随着中国体育产业的崛起,这种状况正在改变。2015年11月9日,韩国著名运动及推广设计公司魔劲集团(Monster Group)与《昆仑决》在昆尚传媒北京总部完成了战略合作的签约仪式。未来双方将在韩国的市场推广、版权合作、赛事运营、拳手经纪以及其他搏击领域的商业开发等方面深度合作。本次合作标志着《昆仑决》在亚洲地区的影响力和战略布局进入一个全新层面。

  魔劲集团成立于2006年,作为著名国际运动品牌推广机构,在韩国、美国和中国市场迅速发展,在职业搏击、健美健身、电子竞技和营养补剂等领域有着大量成功案例。魔劲集团对于双方的合作有着充足的信心,集团总裁金成烨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与昆尚传媒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昆仑决》在近两年发展迅猛并为全球顶尖拳手提供了最佳格斗平台。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让更多的韩国观众有机会欣赏到《昆仑决》这一高端赛事。在这里,我也很高兴的告诉大家,《昆仑决》即将登陆韩国最大的视频网络社交平台。”提到赛事运营,金成烨还表示,“韩国MMA市场潜力巨大,并拥有全球最好的拳手资源。明年我们将着重开发这一市场,进一步提高《昆仑决》在MMA领域的影响力。”

  2014年1月诞生的《昆仑决》倾力打造公正公平的世界级赛事平台,除了中国搏击明星之外,更吸引了“泰拳王子”播求、Glory重量级冠军里科.范霍文、“泰拳第一人”雅桑克莱甚至前重量级拳击世界冠军“白水牛”博萨等国际搏击大咖登台献艺,迅速汇聚了全球拳迷的目光。不同于橄榄球、马球等带有强烈民族地域气息的运动,搏击是一项世界共通的语言,没有任何文化壁垒。作为有着数千年武术底蕴的中国,搏击有着巨大的群众基础,同时又能完全与世界接轨,这也是《昆仑决》能迅速挤入世界品牌行列,完成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原因所在。

  “不仅要做中国品牌,更要打造世界品牌”,《昆仑决》仅用了2年不到的时间就兑现了创始人姜华成立之初的诺言,品牌价值已获得国际认可。姜华表示:“搏击是全球最具有商业价值的体育运动之一,通过和魔劲集团的合作,《昆仑决》在亚洲地区将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而这还仅仅是第一步。”

  对于《昆仑决》来说,这仅仅是一小步,对中国搏击产业来说,则完成了一次战略跨越。《昆仑决》走出国门,布局亚洲市场,一个中国创造的“拳”新时代即将来临。或许在未来,西方将不再仅通过影视动作明星来了解中国武术,全新的中国搏击品牌和拳台偶像正在全面崛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3/n426336839.shtml report 1465  长期以来中国体育IP(IntellectualProperty,知识产权)在国际版权市场弱势失语,不过随着中国体育产业的崛起,这种状况正在改变。20
(责任编辑:程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