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下周客战港足 香港1200警力高规格安保戒备

来源:新华网
 


  据香港文汇网报道,世界杯外围赛国足与香港队的比赛下周二将在香港旺角球场上演,据星岛头条网报道,香港足球总会与警方举行会议,商讨赛事的保安安排。据悉,这次将出动1200警力,以西九龙总区应变部队为核心,虽然警方与足总评估赛事的保安风险属“中低度”,但有资深警员表示,就单一事件调派1200警力戒备已属高度保安规格,“非常罕有。”

  另有消息称,以往港超联球赛足总一般都会僱用12名警员入场维持秩序,鉴于这次比赛备受瞩目,足总除了在场内增聘大量保安员,亦要求“加码”僱用多8名警员入场,即合共有20警员在内维持秩序。根据《警队条例》及既定程序和指引,有关方面僱用一名警员进行特别服务,需支付1,968元。以此计算,足总要支付39,360元。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3/n426350458.shtml report 2999 据香港文汇网报道,世界杯外围赛国足与香港队的比赛下周二将在香港旺角球场上演,据星岛头条网报道,香港足球总会与警方举行会议,商讨赛事的保安安排。据悉,这次将出动1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