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官方宣布续约门将程月磊 将效力至2020赛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广州富力官网
 

  北京时间2015年11月13日,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门将程月磊完成续约,新合同至2020年。

  程月磊曾效力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入选过国青,国奥和国家足球队。2012年1月,从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转会至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效力至今。富力官方公告如下:

  广大球迷、媒体朋友们:

  近日,俱乐部与守门员程月磊就续约达成一致,双方已签署工作合同,新合同至2020年。

  1987年出生的程月磊,从2012赛季开始为广州富力效力,四个赛季以来凭借过硬的实力和职业素养为球队做出了重要贡献。

  俱乐部相信,续约后的程月磊会有更好的发挥,为球队贡献出更大的力量。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三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3/n426395696.shtml report 904 北京时间2015年11月13日,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门将程月磊完成续约,新合同至2020年。程月磊曾效力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入选过国青,国奥和国家足球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