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橄榄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FL超级碗传奇巨星中国行 50届超级碗大幕开启

来源:搜狐体育

  NFL常规赛季正如火如荼进行中,11月17日至22日,刚刚宣布退役的NFL传奇巨星特洛伊·波拉马鲁将与两位昔日队友瑞恩·克拉卡以及艾克·泰勒共同飞往中国,并先后造访北京与上海,开启他们的 “NFL超级碗传奇中国行”。这三位美式橄榄球明星共获得过5次超级碗冠军,他们的到来也拉开了第50届超级碗的大幕。对中国的球迷们来说,关于NFL与美式橄榄球的美好一周已经近在眼前。

 

  对NFL球迷来说,波拉马鲁绝对是个如雷贯耳的名字,这位安全卫在2003年NFL选秀中首轮第16顺位被匹兹堡钢人队选中,被认为是NFL历史上最优秀的安全卫之一。这位忠诚的冠军铁卫12年职业生涯全部在钢人队度过,随球队拿到了第40和第43届超级碗,并在2010年被评选为年度最佳防守球员,4次入选年度最佳阵容。随波拉马鲁一起到来的角卫瑞恩·克拉卡与安全卫艾克·泰勒则是他在匹兹堡钢人的黄金搭档,两人亦分别收获过1次与2次超级碗冠军。

 

  特洛伊•波拉马鲁、瑞恩•克拉卡以及艾克•泰勒一行三人将于17日抵达北京,他们将在18日上午登上万里长城,感受中国文化的独特魅力。18日下午,这三位昔日NFL的巨星将造访位于北京海淀区的八一中学,与学生们见面并且互动。校方届时会特意安排一堂橄榄球体验课,三位巨星将向学生们讲解橄榄球的知识和规则,并且手把手教他们橄榄球的一些基本动作和技巧,体验和分享橄榄球运动的乐趣和魅力。11月18日18:00-18:30,NFL中国还为北京的球迷们在北京嘉里酒店2层安排了一场特殊的超级碗巨星见面会,让球迷们有机会与他们心目中的偶像一起合影留念。

 

  11月21日到22日,三位球星将现身在上海卢湾体育场举办的“NFL超级周末”,举办粉丝签名见面会(11月22日 12:30-13:30),并现场观战NFL大学碗总决赛(11月22日 15:00-16:30),与粉丝们一起体验美式橄榄球运动的独特魅力。

 

  这次“NFL超级碗传奇中国行”是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第50届超级碗而开启的预热攻势。北京时间2016年2月8日(农历大年初一)上,第50届超级碗即将在旧金山举行。曾6次拿下超级碗的匹兹堡钢人队能否在7年后再度问鼎?新英格兰爱国者能否成为10年来首支卫冕的球队?诸多悬念都将在2016年2月8日揭开,这也将是中国球迷收到的最好新年礼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3/n426396381.shtml report 2466 NFL常规赛季正如火如荼进行中,11月17日至22日,刚刚宣布退役的NFL传奇巨星特洛伊·波拉马鲁将与两位昔日队友瑞恩·克拉卡以及艾克·泰勒共同飞往中国,并先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