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 > 河北华夏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夏否认下赛季迁主场 回馈球迷球票价格不涨价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杨帆
华夏幸福否认明年迁主场
华夏幸福否认明年迁主场

  新华社石家庄11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迁至河北廊坊,前往省会石家庄和永昌“共处一室”,还是留在秦皇岛?中超“升班马”华夏幸福今年落户秦皇岛以来,来年要更换主场的传言一直不断。俱乐部新闻官付强13日确认:下赛季球队仍会将主场定在秦皇岛奥体中心。

  今年1月27日,华夏幸福收购河北中基,正式更名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同时将主场从永昌今年的“魔鬼主场”——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迁至秦皇岛奥体中心体育场。本赛季倒数第二轮,华夏已交出17胜6平6负的成绩单,并在最后一个主场战胜深圳宇恒如愿冲超。

  2015年中甲赛季结束后,华夏幸福俱乐部已经从各方面开始备战新赛季中超联赛。俱乐部新闻官付强表示,下赛季球队仍会将主场定在秦皇岛奥体中心,而且为了表达对球迷支持的回馈,下赛季的球票价格与今年一样,不会有任何涨幅。

  付强说,华夏幸福足球队下赛季的目标是立足中超,感谢社会各界对河北华夏幸福的支持,2016赛季会继续努力。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3/n426396436.shtml report 991 华夏幸福否认明年迁主场新华社石家庄11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迁至河北廊坊,前往省会石家庄和永昌“共处一室”,还是留在秦皇岛?中超“升班马”华夏幸福今年落户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