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旧爱美艳登上杂志封面 分手之后更关心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四届世界杯冠军和奥运会金牌得主滑雪运动员林赛-沃恩近日登上了健康杂志12月刊的封面,造型极为美艳,并且还接受了杂志采访,讲述了自己跟泰格-伍兹之间的故事。

  今年春天,沃恩跟伍兹结束了长达三年的恋情。尽管沃恩最初一直声称两人分手的原因是聚少离多,但是随后又有媒体爆出39岁的伍兹对沃恩有不忠的行为。

  当健康杂志问道这次分手是否给身心带来伤害时,31的沃恩回答说:“我认为这让我能花更多的时间在自己身上了。大多数人在分手之后都会这么做。你会真正开始审视自己,明白什么东西能够让自己开心,并且拥有了更多的自由时间。我专注于我的事业——滑雪,我一直工作非常努力。”

  “我请了一位新的营养师,我这个赛季都在努力的瘦身塑形,现在我的努力得到了回报。”

  当被问道对其他女性在塑形方面有何建议时,这位明尼苏达州姑娘说到:“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健康饮食。每当我吃下含糖量很高的食物时,我都觉得自己要吐了,所以只吃身体需要的东西,尽可能的多动,并且要养成这样的习惯,你越是保持住好习惯,你就越容易保持健康和苗条。”

  但是沃恩也承认自己年轻时曾经瘦的皮包骨头,“那样看上去真的挺滑稽的,那时候我还不到17岁,被人开玩笑叫做小鸡或者鸡翅膀。我个子挺高的,但是体重比我现在要轻30磅。之后随着新陈代谢的变慢,我的体重开始上升。我属于普通体型,但是从照片上看,我觉得自己太大块头了。”

  在上个月沃恩在接受采访时说自己能够重新训练感到很惊人,因为距离左脚脚踝受伤才过去了十周。沃恩8月在新西兰训练时意外摔倒,并且她在上个赛季膝盖受伤很严重,这次受伤无疑是雪上加霜。

  沃恩几乎打破了所有世界杯女选手的获奖记录,战功赫赫。排名仅次于安娜-芬妮格尔和蒂娜-马兹。但是这两位分别来自奥地利和斯洛文尼亚的运动员都没参加今年的比赛,安娜是由于伤病,蒂娜是在休假。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4/n426424160.shtml report 1214  四届世界杯冠军和奥运会金牌得主滑雪运动员林赛-沃恩近日登上了健康杂志12月刊的封面,造型极为美艳,并且还接受了杂志采访,讲述了自己跟泰格-伍兹之间的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