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官方MVP榜:库里蝉联榜首压威少 詹皇NO.6哈登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NBA官方推出了新赛季第2期MVP榜。库里蝉联榜首,威少升至第2位,詹姆斯下降1位来到第6。首期无缘TOP15的哈登,本周上榜排在NO.14。

  1、斯蒂芬-库里(勇士队),上周第1位

  已经无法用言语形容库里的表现,他就像来自另一个星球,率领勇士队取得队史最佳开局。10连胜期间,库里有3次砍下40+,共计投进52记三分,这一数据比3支球队的总和都要多。

  2、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队),上周第4位

  即使雷霆队缺少凯文-杜兰特,他们还有威少。击败奇才队一役,杜兰特伤退,威少砍下三双(22分11篮板11助攻)。这一季,威少给人的印象并不只体现在得分上,目前他在场均助攻榜(10.9助攻)上排名首位。

  3、布雷克-格里芬(快船队),上周第2位

  格里芬正经历艰难的一周。对阵太阳队,他因吃到2次技犯,只打了16分钟便被驱逐。而在快船队输给小牛队的夜晚,格里芬未能防住德克-诺维茨基。

  4、安德烈-德拉蒙德(活塞队),上周第位10位

  不能忽略庄神,赛季前8场他场场砍下两双。作为上周东部最佳球员,本赛季至今庄神场均拿下18.8分19.3篮板,其中篮板排在所有球员之首。

  5、凯文-杜兰特(雷霆队),上周第3位

  回乡之战,杜兰特腿筋拉伤,将休战7-10天。由于过往的伤病史,令不少人对杜兰特此次受伤很担心。如果杜兰特能健康回归并找回节奏的话,他仍将率领雷霆队冲击总冠军。

  6、勒布朗-詹姆斯(骑士队),上周第5位

  作为4届MVP,詹姆斯并不在意常规赛期间的数据和表现,他只是希望自己和全队健康。本赛季至今,詹姆斯场均出场35分钟,拿下25.3分6.6篮板6.6助攻2.1抢断。

  以下是MVP榜NO.7-15排名--科怀-伦纳德(马刺队)、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队)、杰夫-蒂格(老鹰队)、保罗-乔治(步行者队)、约翰-沃尔(奇才队)、吉米-巴特勒(公牛队)、凯尔-洛瑞(猛龙队)、詹姆斯-哈登(火箭队),以及德维恩-韦德(热火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4/n426430677.shtml report 1013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NBA官方推出了新赛季第2期MVP榜。库里蝉联榜首,威少升至第2位,詹姆斯下降1位来到第6。首期无缘TOP15的哈登,本周上榜排在NO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