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D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马夏尔助吉鲁破门 穆勒中框法国2-0德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欧亨小李

  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4:00,本月国际足球比赛日迎来一场焦点之战,法国队坐镇主场法兰西大球场迎战世界杯冠军德国队。上半场结束前马夏尔助攻,吉鲁推射打破僵局,下半场穆勒远射中柱,吉尼亚克助法国队再下一城。最终,法国队主场2-0战胜德国队。

  此役之前,德国队在欧洲杯预选赛中10战7胜1平2负,最终以一分的优势,力压波兰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而东道主法国队虽已经提前获得欧洲杯决赛圈的资格,但依旧进行小组赛的比赛但不计积分。两队历史交手共计26场,法国11胜6平9负稍占优势。但是,在世界杯赛场上,法国队已经56年不胜德国队。而从1987年开始,德国队又是曾经连续26年不胜法国队,直到2013年客场2-1击败法国后,他们才终结了这一历史纪录。

  主力阵容方面,诺伊尔首发登场,后防由博阿滕、胡梅尔斯与赫克托担任主力中卫,“小猪”与赫迪拉搭档后腰,德拉克斯勒担任前腰,穆勒与戈麦斯出任锋线组合;法国队方面,洛里担任主力门将,后防科斯切尔尼与瓦拉内领衔,中场博格巴、迪亚拉和马图伊迪担当,锋线三叉戟位马夏尔、吉鲁和格里兹曼。

  上半场开始,法国队先发制人。第10分钟,博格巴中场位置送出过顶球,马夏尔反越位成功,可惜停球没停好,被回追防守球员将球拦下,错失单刀机会。10分钟后,德国队还以颜色,博阿滕中场送出精彩直塞,赫克托前插的传中被回防的瓦拉内解围出底线。第23分钟,埃弗拉前场左路带球突破后送出秒传,可惜马夏尔的下底传中没能成功,被挡出了底线。

  第34分钟,德国队遭遇人员受伤,赫克托因伤下场,埃姆雷-詹替换下场。1分钟后,德国队获得暂时的最好破门机会,戈麦斯前场头球做球,穆勒从禁区右路插入,小禁区靠右位置的打门稍稍打高了。第38分钟,德拉克斯勒左路下底传中,戈麦斯门前的射门打高了。慢镜头回放显示,这球已经出了底线。

  第40分钟,法国前场右路策动的攻势,格列兹曼禁区线附近接应队友的做球,左脚低射被门将轻松没收。第43分钟,穆勒禁区内送出巧妙直塞,戈麦斯插上抽射高出横梁。上半场补时阶段,法国队打破僵局,博格巴后场长传,马夏尔左路底线轻巧晃动过掉吕迪格,面对金特尔送出巧妙回传,吉鲁门前推射建功,1-0!法国队领先!此后,半场结束,法国队1-0领先德国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没有换人。第53分钟,法国队岁打进一球,但由于吉鲁在越位位置上回传,此球无效。5分钟后,金特尔前插助攻至禁区,一脚抽射打在边网之上。第60分钟,德国队调兵遣将,萨内替补出场换下德拉克斯勒,京多安出场换下赫迪拉,小将萨内第一次代表德国队出场。

  第61分钟,博格巴中场25米处大力攻门,皮球被诺伊尔脱出横梁。第69分钟,法国队做出人员调整,进球功臣吉鲁与助攻者马夏尔双双被换下,吉尼亚克与小将科曼出场。第77分钟,穆勒带球至弧顶左侧,顺势一脚大力抽射,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出。

  第81分钟,重回国家队的本-阿尔法替补出场,换下格里兹曼。第87分钟,法国队再下一城,马图伊迪禁区左路传中,禁区内吉尼亚克高高跃起头槌破门,2-0!法国队锁定胜局。此后,双方再无更好机会。最终,法国队主场2-0战胜德国队。

  法国(4-3-3):1-洛里/15-萨尼亚、21-科斯切尔尼、4-瓦拉内、3-埃弗拉/14-马图伊迪、12-拉斯-迪亚拉、19-博格巴/7-格列兹曼(81’8-本-阿尔法)、11-马夏尔(69’20-科曼)、9-吉鲁(69’10-吉尼亚克)

  主教练:德尚

  德国(3-4-1-2):1-诺伊尔/17-博阿滕、5-胡梅尔斯、16-吕迪格/3-赫克托(34'埃姆雷-詹)、6-赫迪拉(60’21-京多安)、7-施魏因斯泰格、18-金特尔(79’15-弗兰德)/8-德拉克斯勒(60’25-萨内)/13-穆勒、23-戈麦斯

  主教练:勒夫

  (欧亨小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4/n426434052.shtml report 4353 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4:00,本月国际足球比赛日迎来一场焦点之战,法国队坐镇主场法兰西大球场迎战世界杯冠军德国队。上半场结束前马夏尔助攻,吉鲁推射打破僵局,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