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皇马深化战略合作 皇马青训讲师赞中方教练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李斌) 由皇马俱乐部青训讲师主讲的恒大足校教练培训班昨日落下帷幕,恒大足校执行校长刘江南、皇马俱乐部中国和亚太地区首席执行官路易斯·费尔南德斯出席了结业仪式。

  今年9月21日,恒大老板许家印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签订了全面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战略合作协议,皇马此次派出三名资深足球教练培训讲师到恒大足校授课,140余名中方教练接受了系统全面的培训。皇马讲师主要向中方教练员传授了皇马青训的精髓,对训练教案的设计、训练课的实施和训练效果评价进行了讲解示范,让恒大足校教练对皇马青训理念有更全面的了解。

  目前恒大足校的足球专业培养由皇马派遣的青训专家负责,共有皇马教练24人,足校还聘请了140余名中方教练协助皇马教练。过去三年,在皇马教练团队的亲自指导下,恒大足校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中方教练。足校计划未来在教练员培训方面与皇马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培养更多的中方优秀青训教练。

  本次教练培训班得到了皇马方面的高度评价,皇马俱乐部中国和亚太地区首席执行官路易斯·费尔南德斯在培训班结业仪式上说:“以本次教练员培训为契机,今后,恒大与皇马的合作将会更加紧密,双方将研究制定长效的教练员培训机制,为提高恒大足球学校教练员的专业水平打造一个宽阔的平台。春节过后,皇马将再次派遣青训专家到足校开展教练员培训,我也代表皇马俱乐部向学校发出邀请,欢迎学校派遣优秀的中方教练到皇马俱乐部参观和培训。”

  资深讲师大卫·希尔是这次皇马三人讲师团队的主角,在培训班结束后,他表示:“中方教练的求知欲非常强烈,无论理论还是实践课程都积极配合,认真听取授课内容。中方教练的水平让我们意外,他们对皇马青训理念的理解已经具备了良好的基础。”

  “学校不仅有很多优秀教练员,我们也看到很多优秀的小球员。虽然我们只是短暂的接触,时间并不长,但我们看到了很多具有潜质的学生。”大卫·希尔说。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4/n426435329.shtml report 843 广州日报讯(记者李斌)由皇马俱乐部青训讲师主讲的恒大足校教练培训班昨日落下帷幕,恒大足校执行校长刘江南、皇马俱乐部中国和亚太地区首席执行官路易斯·费尔南德斯出席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