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D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目击者:巴特兰音乐厅血流成河 歹徒向人群射击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4日电 据英国《卫报》、《每日电 讯报》等外媒报道,法国警方最新消息称,法国巴黎发生的一系列暴力袭击事件已经造成30人死亡。目前在巴特兰音乐厅还在发生人质劫持事件,据部分逃出的人说,巴特兰音乐厅“血流成河”,袭击者开枪向人群射击。

  据悉,巴黎市中心一餐馆和法兰西球场附近等多处13日发生枪击和爆炸事件,爆炸发生时正进行法国队和德国队的足球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4/n426438694.shtml report 3423 中新网11月14日电据英国《卫报》、《每日电讯报》等外媒报道,法国警方最新消息称,法国巴黎发生的一系列暴力袭击事件已经造成30人死亡。目前在巴特兰音乐厅还在发生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