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总统爆炸时正在现场 奥巴马:将歹徒绳之以法

来源:澎湃新闻

  法国当地时间11月13日晚上,法国巴黎市中心一家餐馆遭遇持枪者袭击,有多人受伤。正在进行的一场德法足球友谊赛场外发生爆炸,10余人受伤。法国总统奥朗德在球赛现场观看比赛。而巴黎巴塔克兰剧院则传出近百人被劫持消息。

  据BBC报道,一位持枪者使用一支自动步枪在法国首都巴黎第11区的柬埔寨餐馆开火。

  《解放报》称,另有一起枪击案发生在巴黎巴塔克兰剧院附近。

  据美联社报道,警方称约有100名人质在巴塔克兰音乐厅遭到劫持。

  据BBC报道,法国巴黎法兰西体育场外发生爆炸。据称,爆炸发生在一个靠近巴黎法兰西体育场的酒吧,当时,体育场正在进行法国队与德国队的一场友谊赛。

  法国总统奥朗德正在德法友谊赛现场看球。爆炸发生后,奥朗德已紧急撤离事发球场。该球场已被警方封锁。

  据法国电视台BFMTV报道,当天晚上22时左右,在巴黎11区巴塔克兰音乐厅附近,有人听到20声左右枪响。枪手喊出了“为了叙利亚”话语。据巴黎11区枪击案目击者称,在开枪前,枪手高喊了“真主伟大”,随后扣动扳机。

  北京时间11月14日7时许,据法国电视台BFMTV报道,巴黎市中心11月13日发生的枪击爆炸事件已经造成至少60人死亡。但此消息尚未获得法国警方的证实。目前,尚无法获悉详细的伤亡数字。

  据BBC报道,爆炸袭击事件发生后,奥朗德宣布法国进入“紧急状态”并关闭了法国所有边境口岸。英国首相卡梅伦、美国总统奥巴马相继发表声明,谴责袭击事件制造者。奥巴马称,美国将尽一切所能“将这些恐怖分子绳之以法”。

sports.sohu.com true 澎湃新闻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4/n426439346.shtml report 3945 法国当地时间11月13日晚上,法国巴黎市中心一家餐馆遭遇持枪者袭击,有多人受伤。正在进行的一场德法足球友谊赛场外发生爆炸,10余人受伤。法国总统奥朗德在球赛现场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