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将出战与掘金比赛 盼火箭队能够提升防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11月14日,CBS体育报道,德怀特-霍华德本赛季通常在背靠背比赛里休战一场,魔兽决定出战今天客场和丹佛掘金队比赛,明天主场和达拉斯小牛队比赛轮休。

  霍华德说:“我今天训练投篮感觉不错,所以今天比赛很大可能会打,明天就休息。”魔兽因为膝伤和背伤原因,近两个赛季上场时间和上场次数受到限制。

  魔兽希望今天比赛里球员们之间能够提高防守,“希望今天比赛当中,大家在防守端能够相互信任,能够相互帮助。防守是关系到努力和投入,我们需要保护禁区。我们最好能迫使对方投有干扰的两分球或者三分球,而不是突破到禁区内,希望队友们都能抢篮板。”

  火箭队上场比赛输给布鲁克林篮网队在防守中暴露出巨大问题,本赛季揭幕战里火箭队输给掘金队20分之多,防守和篮板也是被对手完爆。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4/n426441459.shtml report 943 北京时间11月14日,CBS体育报道,德怀特-霍华德本赛季通常在背靠背比赛里休战一场,魔兽决定出战今天客场和丹佛掘金队比赛,明天主场和达拉斯小牛队比赛轮休。霍华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