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节战报:甜瓜单节14分斗詹皇 骑士29-23纽约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客场对阵尼克斯,经过首节的厮杀过后,骑士以29-23领先尼克斯。

  开场之后骑士杀得相当狂暴,一波13-5的开局先声夺人,安东尼个人连得7人,这才帮助尼克斯将分差缩小。詹姆斯和莫兹戈夫各自得手好不容易再度将分差扩大,但卡尔德隆三分命中后,安东尼又是连进两球再度追平比分。然而首节最后2分钟,骑士多点开花联手打出8-2的进攻,首节以29-23领先。詹姆斯单节10分,安东尼单节14分。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詹姆斯、乐福、莫兹戈夫、史密斯、莫-威廉姆斯

  尼克斯:安东尼、波尔津吉斯、洛佩兹、阿弗拉罗、卡尔德隆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4/n426443856.shtml report 512 北京时间11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客场对阵尼克斯,经过首节的厮杀过后,骑士以29-23领先尼克斯。开场之后骑士杀得相当狂暴,一波13-5的开局先声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