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节战报:加索尔7+8林书豪1板 黄蜂23-23公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4日,NBA常规赛激战11场,其中黄蜂第一节以23-23战平公牛,林书豪没有得分只有1篮板,而加索尔则是贡献了7分8篮板。

  开场后,马文-威廉姆斯命中三分,加索尔连续两次跳投命中。此后,沃克连得4分,而巴图姆连砍6分,帮助黄蜂领先。此后黄蜂换上替补兰姆,而公牛暂停之后由诺阿抢下前场篮板后二次进攻得分,再加上巴特勒连得4分,公牛一波6-2的小高潮后将分差缩小为1分。还剩2分39秒时,林书豪登场,可惜他只抢下一个篮板,沃克压哨命中,两队战成23平。

  黄蜂队首发:威廉姆斯、杰弗森、海尔斯顿、沃克、巴图姆

  公牛队首发:加索尔、罗斯、米罗蒂奇、迈克德莫特、巴特勒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4/n426445997.shtml report 511 北京时间11月14日,NBA常规赛激战11场,其中黄蜂第一节以23-23战平公牛,林书豪没有得分只有1篮板,而加索尔则是贡献了7分8篮板。开场后,马文-威廉姆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