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甜瓜遭严防得分吃零 骑士66-72纽约

来源:搜狐体育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11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客场对阵尼克斯,经过三节的厮杀过后,骑士以66-72落后尼克斯。

  甜瓜单节14分独战詹皇

  开场之后骑士杀得相当狂暴,一波13-5的开局先声夺人,安东尼个人连得7人,这才帮助尼克斯将分差缩小。詹姆斯和莫兹戈夫各自得手好不容易再度将分差扩大,但卡尔德隆三分命中后,安东尼又是连进两球再度追平比分。然而首节最后2分钟,骑士多点开花联手打出8-2的进攻,首节以29-23领先。詹姆斯单节10分,安东尼单节14分。

  詹皇熄火致骑士遭反扑

  德拉维多瓦在次节先为骑士得分,但随后长达5分钟时间里骑士只拿到3分,尼克斯沉寂轰出15-3的攻击波反超比分。詹姆斯和小莫各自出手缓解颓势,但尼克斯的波尔津吉斯和阿弗拉罗也都有开火取得6分的领先。此后两队再度陷入到混战当中,安东尼最后阶段三分命中,骑士上半场以46-53落后尼克斯。第二节詹姆斯只拿到3分。

  甜瓜遭严密防守吃零蛋

  两队在下半场继续展开鏖战,阿弗拉罗连进两球为尼克斯扩大差距。关键时刻骑士打出11-2的进攻这才追平比分。卡尔德隆三分命中为尼克斯缓解颓势,但骑士又是连得4分再度追平。然而骑士在本节最后4分钟时间里一分未得,加洛威连续进球,尼克斯前三节以72-66领先骑士。安东尼本节一分未得。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詹姆斯、乐福、莫兹戈夫、史密斯、莫-威廉姆斯

  尼克斯:安东尼、波尔津吉斯、洛佩兹、阿弗拉罗、卡尔德隆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4/n426450504.shtml report 1443 >>数据投篮点北京时间11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客场对阵尼克斯,经过三节的厮杀过后,骑士以66-72落后尼克斯。甜瓜单节14分独战詹皇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