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巴黎恐怖爆炸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勒夫:全队皆被爆炸声吓坏 所有人都感到很害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上,德国0-2负于法国,不过比分已经不再重要,目前整个国际社会关心的都是在法国发生的恐怖袭击,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德国队主帅勒夫在赛后承认在赛前就接到有关恐怖袭击的预警,而他同时透露德国队被这样的恐怖袭击所震惊。

  当地时间周五早些时候,德国队被要求撤离他们所在的莫里托酒店,当时正值午餐时间,而当时德国所在酒店收到有关炸弹威胁的消息。法国和德国的友谊赛依旧如期举行,不过德国队表现的如一盘散沙,最终0-2不敌法国。

  赛后,勒夫透露球队被恐怖袭击震惊,“我们都被震惊了,我们在更衣室里被告知发生的事情,因为今天早些时候的炸弹威胁,我们所有人都感到害怕,我们花了3个小时车程才赶到。”

  据法媒报道说有60到100人在巴塔克兰剧院被劫持,目前至少有40人丧生,而在这场比赛中一共听到了三次爆炸声,比赛结束后,大批人群涌进法兰西球场,勒夫表示,“我个人认为足球和体育已经不重要了,我们深感遗憾。”

  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则表示,“大家都感觉到很大的不确定性和恐惧感,更衣室内气氛也非常怪异。显而易见,球员们也被震惊了。他们马上拿起手机看消息,或者给家里打去电话。”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4/n426451389.shtml report 378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