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科比14+2+2拉塞尔3犯 小牛48-40湖人

来源:搜狐体育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11月14日,NBA常规赛激战11场,其中湖人客场以40-48落后小牛,其中科比贡献了14分2篮板2助攻。

  开场后,科比率先投篮命中,而且湖人队在他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2-4的攻击波,其中“飞侠”包揽了其中的7分,不过科比此后连续两次出现失误,诺维茨基与马休斯先后命中3分,成功将分差缩小为3分。随着科比出现第三次失误,他也被慈世平换下场,德隆跳投命中将分差缩小为1分,随着维拉纽瓦连续命中两记3分球,小牛成功反超。首节,小牛以29-24反超湖人5分。

  第二节,科比重新登场后连得5分,可是他也出现本场第四次失误,诺维茨基跳投命中连得4分。只打了4分钟,科比再次被慈世平换下。克拉克森命中3分,而费尔顿连得4分,拉塞尔第三次犯规,此后科比重新登场。一次助攻,1次两分,科比止住了湖人队下滑。最后两分钟,湖人一分未得,而小牛一波5-0的小高潮。半场结束,小牛以48-40领先。

  湖人队首发:克拉克森、科比、兰德尔、希伯特、拉塞尔

  小牛队首发:德隆、帕森斯、诺维茨基、帕楚利亚、马休斯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4/n426451457.shtml report 1234 >>数据投篮点北京时间11月14日,NBA常规赛激战11场,其中湖人客场以40-48落后小牛,其中科比贡献了14分2篮板2助攻。开场后,科比率先投篮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