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野牛:满意在鲁能生活 库卡是否留看俱乐部态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2015赛季中超联赛,鲁能锋霸阿洛伊西奥的发挥相当出色,他攻入21球荣膺最佳射手,助鲁能获得联赛第三,获得2016亚冠参赛资格。巴西《环球体育》对阿洛伊西奥进行采访,谈到诸多人们感兴趣的话题。

  阿洛伊西奥在鲁能的发挥相当出色,那么他是否想过将来离开鲁能,重返巴甲联赛效力呢?阿洛伊西奥谈到了这个话题,“我非常热爱圣保罗队,若他们对我感兴趣联系我,我会重返那里。不过我同鲁能仍然还有两年的合同,我今年还夺取了中超的最佳射手,我要看鲁能是否还需要我。若重新穿上圣保罗的球衣会让我很快乐,球迷们也会非常支持我。”

  鲁能主帅库卡,是否会继续留在球队,这也引起人们的关注。阿洛伊西奥也谈到了这个话题,“关于库卡可能离开鲁能的新闻,我并不知情。库卡在中国的执教遇到了困境,他还被中国足协停赛长达7个月。但库卡同鲁能还有一年的合同,他是否离开鲁能,取决于俱乐部是否同他解约。若库卡去圣保罗执教,同样会带队取得出色的成绩。”

  阿洛伊西奥谈到了在中国生活的话题,“我吃过蝎子和蚕蛹,味道类似于虾。中国和巴西在文化方面是迥异的,我刚来这里时也有过不适应,但巴西老乡帮我熟悉了这里,现在这些都已经不再是问题。未来我不知道是否会留在中国,现在我非常的快乐,不过我对巴西同样非常想念。”(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4/n426451572.shtml report 943  2015赛季中超联赛,鲁能锋霸阿洛伊西奥的发挥相当出色,他攻入21球荣膺最佳射手,助鲁能获得联赛第三,获得2016亚冠参赛资格。巴西《环球体育》对阿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