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卡再挖昔日爱将?世俱杯绝杀恒大之人或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自从库卡执教山东鲁能以来,关于他想从自己的老东家米内罗竞技挖人的传闻,就从来没断过。当地时间11月13日,据巴西媒体《otempo》的消息,米内罗竞技有可能打算在巴甲联赛结束后,出售队内主力前锋卢安-马德森,而最有可能的买家就是库卡挂帅的鲁能。

  由于财政状况一直不理想,因此根据媒体的说法,米内罗竞技对外出售球星来换取资金,几乎“不可避免”。而在米内罗竞技有意出售的人员名单中,那些攻击线上的明星显然更有希望卖出高价。其中,米内罗竞技当家射手卢卡斯-普拉托和卢安都有球队追求,而卢安则再度与鲁能联系到了一起。但与此同时,卢安也已经吸引了意甲豪门AC米兰的兴趣,因此他的未来仍存在疑问,不过,若米内罗竞技铁了心将卢安出售套现,那么他加盟鲁能的可能性无疑将大大增加。

  如此看来,继成功挖来塔尔德利后,库卡也动起了卢安的心思。实际上,自从库卡来到鲁能之后,鲁能与卢安的绯闻就没断过。执教鲁能的第一年,就有消息称库卡希望引进卢安,但最终没能成功。今年初,库卡再度追求卢安,甚至考虑将卢安与塔尔德利打包引进,但因为米内罗竞技只肯放走一个人,因此随着卢安与米内罗竞技续约到2019年,库卡的挖角行动再度失败。如今,米内罗竞技有望主动出售卢安,这一次,不知库卡能否圆梦。

  卢安今年25岁,主要司职右边锋,也能胜任二前锋的位置。库卡执教米内罗竞技期间,卢安是他手下重要的一员。在2013年的世俱杯三、四名决赛,卢安帮助米内罗竞技绝杀广州恒大,最终获得季军。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的资料,卢安的身价为400万欧元。(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4/n426452808.shtml report 1060  自从库卡执教山东鲁能以来,关于他想从自己的老东家米内罗竞技挖人的传闻,就从来没断过。当地时间11月13日,据巴西媒体《otempo》的消息,米内罗竞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