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前3节0分如同梦游 拿手上篮却遭罗斯血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1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黄蜂客场97-102输给公牛,2连胜终结。此役,林书豪表现极度低迷,他前三节一分未得,仅在末节得到了4分。另外,次节,书豪的一次上篮还遭遇了罗斯的封盖。

  过去两场球,黄蜂取得了两连胜,而林书豪的高效发挥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今天早些时候,有美国媒体甚至刊载文章认为,若论性价比最高,书豪无疑是当今联盟的第一人。

  开季到现在,林书豪的场均出战时间,降到了5年来的新低。但需要指出的是,如果将书豪的数据换算成每36分钟的平均值,他的表现,却是过去5年最高效的。另外,书豪的场均PER值达到了21.0,这一数字甚至比2012年,他的成名赛季还要高。

  但是正如很多教练和业内人士所诟病的,林书豪的稳定性,始终是个严重问题。在某些状态火热的夜晚,他有能力接管进攻,并成为球队的救世主。但是当书豪手感不佳的时候,他也会在攻防两端完全变成隐形人。

  不幸的是,今天打公牛,林书豪就完全迷失。首节末段,他获得出场机会,但是进攻中没有球权,加之在防守端对位吉米-巴特勒,让林书豪非常不适应。本节结束前,他一次仓促出手不进,而抢下一个后场篮板,则成为了林这一节唯一的亮点。

  次节,林书豪在迷失之路上越走越远。本节开打后不久,他的一次上篮就遭遇罗斯封盖。接下来,他的投篮出手依然偏得离谱。这还没完,之后,书豪又在三分线外打铁。如此糟糕的表现,显然让教练组十分不满,于是在此次投篮不中后,林做回了替补席。

  接下来,林书豪长时间坐在板凳席上发呆。尽管末节他重新登场后,终于找到了些许手感。但是一次上篮,一次跳投命中,却并不足以赢回教练组的信任。随着黄蜂再度陷入被动,林书豪又被赶到了替补席上,此后再也没能登场。

  显然,要成为一名稳定的第6人,并得到教练组的持续信任,林书豪还有许多东西需要提升。而这其中,延续性无疑是他最为欠缺的。(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4/n426455075.shtml report 2089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1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黄蜂客场97-102输给公牛,2连胜终结。此役,林书豪表现极度低迷,他前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