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03黄金一代对决詹皇赢了 下半场限制甜瓜成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14日,詹姆斯携七连胜的骑士作客麦迪逊花园球场,从赛前的训练中,我们就可以看到詹姆斯对这场比赛格外的看重,因为这座场馆的当家球星,是“甜瓜”安东尼,同一年进入联盟,这两位如今NBA炙手可热的巨星此前在职业生涯中,共计碰面24次,各获得了12场胜利,两人平分秋色。而今天这场比赛,也注定是属于二人的舞台。

  上半场比赛,安东尼进攻的时候,骑士与其对位的JR史密斯,而詹姆斯进攻的时候,则是安东尼全力防守。最终上半场比赛,骑士队其他人并没有给安东尼带来太大的阻碍,甜瓜11投8中,三分球5投4中,砍下22分。而詹姆斯则是得到13分,三分球2投0中,表现不温不火。

  下半场,詹姆斯主动请缨,全力防守安东尼,务求限制尼克斯当家球星的发挥。詹姆斯的防守显然收到了奇效,在他的严防之下,甜瓜第三节比赛没有得分,不过尼克斯凭借其他球员的发挥,比分上仍然占据优势。

  詹姆斯知道三分线外手感不佳,下半场没有出手三分。关键的第四节比赛,安东尼在詹姆斯的严防之下迷失了,而詹姆斯关键的一次上篮以及助攻,则是成功帮助球队将比分反超,最终,詹姆斯下半场得到18分,全场砍下31分6助攻,正负值达到+17,为全场最高,骑士迎来赛季8连胜。

  (牧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4/n426456475.shtml report 1814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11月14日,詹姆斯携七连胜的骑士作客麦迪逊花园球场,从赛前的训练中,我们就可以看到詹姆斯对这场比赛格外的看重,因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