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巴黎爆炸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炸弹本计划在场内引爆 两队因法总统逃过一劫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巴黎遭遇自杀性恐怖袭击,多处发生爆炸和枪击事件,并有上百人遭到歹徒劫持。其中的一处爆炸地点距离法兰西球场极为接近,而据悉,恐怖分子本准备将炸弹安置在球场内并引爆!

  比赛结束后,不仅球迷滞留在场中未能离场,法国和德国两方的球员也未能离开。据悉,球员们被带到了某个安全地带,可以在很小的范围内活动。德国足协某官员透露,德国队的球员、教练和工作人员,在未来几小时内将会被护送回酒店。

  让人惊悚的是,德国国脚波多尔斯基从某位法国国脚那里得到消息称,恐怖分子原本计划在法兰西大球场内引爆炸弹,但是由于法国总统奥朗德的到来,球场的安保工作升级,这才避免了更大的悲剧发生。

  不过法兰西球场附近还是有人因为爆炸而不幸遇难,法国足协主席在接受采访时确认:“球场的J门附近发生了爆炸,有3人因此遇难,还有多人受伤,但是现在球场已经安全了,大家可以正常离开球场。”

  (adio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4/n426457457.shtml report 3659 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巴黎遭遇自杀性恐怖袭击,多处发生爆炸和枪击事件,并有上百人遭到歹徒劫持。其中的一处爆炸地点距离法兰西球场极为接近,而据悉,恐怖分子本准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