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巴黎爆炸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黎警方已击毙4名袭击者 音乐厅至少百人死亡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法国巴黎在当地时间11月13日晚间发生多起袭击事件。当地的巴塔克兰音乐厅遭袭击后,大量人质遭到挟持。根据法国24小时电视台的报道,在针对巴塔克兰音乐厅的人质解救行动中,巴黎警方已经打死4名袭击者。

  报道称,巴黎警方估计发生在巴塔克兰音乐厅的袭击事件至少已经造成118人死亡。

  与此同时,赶往巴塔克兰音乐厅的法国总统奥朗德也在附近地点发表讲话,他表示法国将“毫不留情地”打击袭击者。

sports.sohu.com true 环球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4/n426457631.shtml report 2814 【环球网综合报道】法国巴黎在当地时间11月13日晚间发生多起袭击事件。当地的巴塔克兰音乐厅遭袭击后,大量人质遭到挟持。根据法国24小时电视台的报道,在针对巴塔克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