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复出再遇里程“悲” 小牛主场得分现役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牧童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14日,湖人队作客达拉斯,四节战罢,湖人82-90不敌小牛,依然没有摆脱连败的阴霾。因为背部不适,科比缺席了过去的两场比赛,今天对阵小牛是湖人连续5个客场之旅的最后一战,科比不惧背伤,赛前就主动请缨,希望能够出战。

  今天比赛一开场,科比就展现了良好的比赛状态,首节3投中3得到7分,还助攻拉塞尔命中三分。湖人开局领先,可是在第一节比赛末段被小牛的一波14-3进攻,将优势蚕食殆尽。第二节比赛,科比仍展现了不俗的表现,半场就砍下14分。科比对于今天自己的表现也是颇为满意,在被诺维茨基晃飞后,科比并没有懊恼,而是自嘲似地笑了笑。

  双方随后在进攻端形成对峙,第四节比赛关键时刻,似是体力不济,科比没有接管进攻大权,而是作为接应点,为队友创造机会。想来这也是因为科比体能不足,但余威仍在,对手仍是不敢对其掉以轻心,只可惜队友没能将球投进,而科比在比赛最后25秒时的三分球也没能命中,就此断送逆转良机。

  虽然今天湖人输球了,但是科比还是获得了一项新的荣誉。比赛过后,科比刷新了个人在小牛主场的得分纪录,而今他在美航中心共得到602分,在NBA现役球员中排名第一。赛后,小牛主场的球迷,也是起立为科比鼓掌,如今科比的比赛是看一场少一场,虽然是对手,球迷们也知道,这是一位值得尊敬的对手。

  (牧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4/n426459761.shtml report 1707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1月14日,湖人队作客达拉斯,四节战罢,湖人82-90不敌小牛,依然没有摆脱连败的阴霾。因为背部不适,科比缺席了过去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