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巴黎爆炸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国球星家人险遇害 格里兹曼庆幸妹妹成功获救

来源:搜狐体育
 格里兹曼庆幸妹妹安然无事


  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在法兰西大球场正在进行法国与德国友谊赛的过程中,法国巴黎市内遭遇恐怖袭击事件,造成百余人死亡。

  爆炸发生同时,法国巴特兰音乐厅发生人质劫持事件,随后众多人质遭到屠杀。根据法国国家队球星格里兹曼透露,当时他的妹妹正在巴特兰音乐厅内,而幸运的是,格里兹曼的妹妹从音乐厅逃离,并未遭受不幸。

  格里兹曼在社交网站上表示:“感谢上帝,我的妹妹能走出巴特兰音乐厅,为受害者和他们的家属献上最深的祈祷。”

  据最新消息显示,在巴特兰剧院内遭到恐怖分子杀害的人质有多达80-120人,格里兹曼妹妹在内的被解救人质们,显然是幸运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4/n426462600.shtml report 1103  格里兹曼庆幸妹妹安然无事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在法兰西大球场正在进行法国与德国友谊赛的过程中,法国巴黎市内遭遇恐怖袭击事件,造成百余人死亡。爆炸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