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诧异球迷送祝福 飞侠暗示或不会再来达拉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1月14日,NBA常规赛激战11场,其中湖人客场以82-90负于小牛,遭遇4连败。得到19分5篮板3助攻的科比不但谈了他与德克同场竞技的感受,同时“飞侠”暗示:这可能是他最后一次来到小牛主场比赛。

  谈到休息两场之后回归的感觉,科比说:“我感觉OK,尽管这是令人沮丧的(球队4连败),但是我们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着。”

  主帅斯科特说:“这就是科比,他一上来就连续投篮命中,12分里得到了7分,我坐在那里就想,我绝对不相信他之前因伤休息了两场比赛,而且最近一直因为背伤困扰。”

  本赛季,湖人与小牛常规赛只有3次交锋,而做客小牛主场美联航中心,这是唯一一次。科比表示:自己完全沉浸于小牛队主场美联航中心之中,因为这很有可能是他最后一次来到这里比赛。

  每次来到小牛主场美联航中心,科比都会被现场球迷用脏话招待,但是这一次所有脏话都销声匿迹了,这让科比非常奇怪。科比说:“通常会有很多小牛球迷用脏话问候我,但是今晚他们没有这么干。他们跟我击掌,同时还祝我好运。”

  与科比一样,诺维茨基也37岁了,也到了职业生涯暮年,科比说:“我喜欢与德克同场比赛,与自己同时代的球员对抗,这已经很罕见了。”第二节时两人曾有过一次简短的赛场聊天,德克赛后也表示:我总是很高兴见到他,因为他是传奇。

  可惜,湖人最终还是遭遇4连败,而且连续5个客场之旅中,湖人战绩为1胜4负,而出征客场之前主帅斯科特计划5个连续客场的战绩为3胜2负。斯科特说:“尽管我们只取得了1胜4负的成绩,但是我认为我们取得了一些巨大的进步,因此我感到很高兴。”

  湖人队的榜眼拉塞尔本场7投3中,得到了9分6篮板5助攻,他的状态似乎也有所回升。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4/n426465782.shtml report 1895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1月14日,NBA常规赛激战11场,其中湖人客场以82-90负于小牛,遭遇4连败。得到19分5篮板3助攻的科比不但谈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