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巴黎爆炸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裁还原现场:被禁止离开 边境关闭或影响豪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菲利克斯
主裁:对所有人来说都是艰难的 


  法国当地时间11月13日晚,巴黎遭遇了恐怖袭击。根据报道恐怖分子至少在巴黎三个地方发动了恐怖袭击,截至目前至少有150人遇难,并且死伤人数还很可能会继续上升。在恐怖分子施暴的同时,法兰西大球场内还在进行法国对阵德国的友谊赛,当值主裁拉霍兹(Mateu-Lahoz)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阿斯报》采访时便还原了当时现场的情况。

  拉霍兹对西班牙记者表示在比赛的过程中他们完全不知道场外发生了什么,他这样说道:“直到比赛结束了我们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我们经历了一些非常艰难的时间,因为起初我们被告知我们不能离开这座球场,但是现在局面逐渐的有所缓和。”“这真的是一段煎熬的时间,现在我真的不想说什么话了。”拉霍兹补充说道。

  根据《阿斯报》的披露,本场比赛的裁判全部来自西班牙,主裁为上面提到的拉霍兹,而其他三人包括Pau-Cebrian、Xavi-Aguilar、以及Clos-Gómez。另外本场比赛也有数名西甲球员参加,具体来说瓦拉内、格列兹曼以及穆斯塔菲。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法国总统奥朗德已经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并且要求法国方面关闭边境口岸。因此根据《阿斯报》的消息显示,上述四名裁判以及在西甲踢球的球员可能会被禁止重返西班牙。此外也有消息称原定于下周二,法国与英格兰的友谊赛将会取消,显然这次恐怖袭击对于欧洲足坛来说也有着不小的影响。

  (菲利克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4/n426471205.shtml report 3548 主裁:对所有人来说都是艰难的 法国当地时间11月13日晚,巴黎遭遇了恐怖袭击。根据报道恐怖分子至少在巴黎三个地方发动了恐怖袭击,截至目前至少有150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