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引内援优先考虑广东球员 黎兵目前已经离队

来源:羊城晚报-广州 作者:林本剑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昨天下午,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门将程月磊完成续约,新合同至2020年。

  出生于1987年的程月磊,曾效力于北京国安队,入选过国青、国奥和国家足球队。2012年1月,程月磊从深圳红钻俱乐部转会至广州富力俱乐部,效力至今。前三个赛季,程月磊是富力队的主力门将,但去年球队从上海申鑫引进刘殿座之后,程月磊就失去了主力位置。

  在续约程月磊的同时,富力俱乐部也在加紧引进内外援。在内援上,富力俱乐部优先考虑广东籍球员,在外援方面,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更倾向于从J联赛寻找巴西球员。

  此外,原领队黎兵与俱乐部的合同到期,双方没有续约,黎兵日前已离队。

  林本剑

sports.sohu.com true 羊城晚报-广州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4/n426472198.shtml report 907 羊城晚报讯记者林本剑报道:昨天下午,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门将程月磊完成续约,新合同至2020年。出生于1987年的程月磊,曾效力于北京国安队,入选过国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