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为巴黎遇难者祈福 法国留洋小将:严惩暴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法国当地时间13日晚,在巴黎多处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已经造成百余人死亡,另外至少数十人受伤。事件发生后,中国足球界人士也通过网络为受难者祈祷。

  中国足球队官方发文:逝者安息,天佑巴黎。另外,中国足协新闻办的官方微博发文:企图杀害欣赏体育和艺术人群,是无可容忍的对人类文明的挑战,为受难者祈祷!

 

  山东鲁能球员王大雷、王永珀和韩鹏都在社交媒体中发文“PRAY FOR PARIS”为受难者祈祷。北京国安队球员于大宝,也在微博中写下“为巴黎祈祷”。

  广州恒大球员曾诚表示:“拥抱,带给我们希望和力量!”以此来激励受难者。

 

  在法甲里昂青年队留洋的小将张修维写道:黑色11.13,法国一个安全系数没有底线的国家,希望大家都能平安。恐怖分子袭击手无寸铁的平民,不论国籍、不论男女老少、不论身份、劫持的人质一律枪决,愿上帝保佑,制裁暴徒。pray for paris。(大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4/n426472309.shtml report 3832 法国当地时间13日晚,在巴黎多处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已经造成百余人死亡,另外至少数十人受伤。事件发生后,中国足球界人士也通过网络为受难者祈祷。中国足球队官方发文: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