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举办亲子奥运会 千余家庭参赛体验运动乐趣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裴力

  2015“华设财富”杯动博士亲子奥运会11月14日上午在上海大学体育场举行。本次亲子奥运会作为上海市第20届全民健身节的一部分,由上海市体育局主办,YBDL青少年篮球发展联盟承办,五星体育频道协办。

  数千名小朋友在家长的带领下,参加了今天上午的亲子奥运会,体验篮球、足球、花样跳绳、跆拳道、跑酷等20多项青少年体育运动项目。活动现场,作为本次亲子奥运会的重头戏,第二届青少年篮球邀请赛也如期举行。本次的青少年篮球邀请赛由YBDL青少年篮球发展联盟携中外篮球资深教练共同打造。14支参赛队的小选手在资深明星外教的指导下,亲子上阵,为冠军头衔奋勇一搏,通过篮球这项集体运动,体验竞赛和团队合作的乐趣。

  上海体育局主办本次亲子奥运会,就是希望解放被学业束缚或者被电脑、电视捆绑的青少年,让青少年走出家门,体验运动和竞赛的乐趣。同时也给父母提供亲情交流的机会,让他们在赛场上跟孩子们一起奔跑拼搏,激发运动兴趣,养成运动习惯。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投稿系统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403&paper.cmsUrl= report 563 2015“华设财富”杯动博士亲子奥运会11月14日上午在上海大学体育场举行。本次亲子奥运会作为上海市第20届全民健身节的一部分,由上海市体育局主办,YBDL青少
(责任编辑:zhangxu) 原标题:上海举办亲子奥运会 千余家庭参赛体验运动乐趣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