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巴黎爆炸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恐怖袭击影响欧洲杯 法国足协主席坦言形势严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6欧洲杯安保受质疑


  法国巴黎发生了骇人听闻的恐怖袭击,死伤者数百人,在王子公园球场进行的法德大战也受到了影响,球场里的球员和球迷也险些遭到恐怖袭击。恐怖事件发生后,世界每一个角落都开始为巴黎祈祷,但对于法国而言,如此关键时刻,他们没有理由哭泣,需要更坚强的面对,尤其是明夏即将到来的欧洲杯,法兰西必须加强安保来维持这届大赛的正常运转。显然,由于恐怖事件接连爆发,这对于法国来说,是个严峻的挑战,毕竟在今年一月份,《查利周刊》事件已经给了法国安保部门敲响了警钟。

  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坦言,在《查理周刊》事件之后,法国巴黎今天又出现恐怖事件,这犹如给了法国安保部门一记耳光。在今年一月份《查理周刊》事件发生后,前警察局长、现2016法国欧洲杯组委会主席兰伯特表示,会加强安保,“当我在2009年起草申办材料时,恐怖分子的威胁就是着重指出的12个重大危险之一,尤其是举办这样的大赛。1月7日至9日发生的事情(《查理周刊》事件)说明了原本理论上的危险确实存在,触手可及,而且恐怖分子直接开枪杀人了。但这并不会改变我们为这项比赛做出的安保准备。”据报道,《查理周刊》恐怖袭击事件,共有17人丧生。

  在法国连续发生如此令人震惊的恐怖袭击,所有人都开始对明年的欧洲杯担心,法国足协主席诺埃尔-勒格利特接受法国媒体《队报》采访时,坦言明夏欧洲杯的安保工作将是一个严峻的挑战,“对于整个欧洲而言,这是一个巨大的隐患。今天所面临的问题,形势比以往更加严峻。”与此同时,欧足联也对法国巴黎的恐怖袭击发出一份简短声明,“欧足联对昨晚发生在法国巴黎的恐怖袭击感到震惊,为那些在受到可怕行为的人们感到悲伤,此时此刻我们给予法国强力的支持和援助。”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114/n426479523.shtml report 1540  2016欧洲杯安保受质疑法国巴黎发生了骇人听闻的恐怖袭击,死伤者数百人,在王子公园球场进行的法德大战也受到了影响,球场里的球员和球迷也险些遭到恐怖袭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